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勇敢的行者的博客

行世路,看风景,历人生。交流、分享、成长。如有侵权,告知即删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尼采哲学21条  

2014-03-28 10:27:32|  分类: 读书思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1、意志推不动的石头就叫做“事已至此”。

2、人对人生的理解有多深,他对痛苦的理解就有多深

3、人就像一棵树,他愈想伸向高出和明亮处,它的根就越要向下,向泥土,向黑暗,向深处

4、人要常常回归自然,因为在人群中比在兽群中更危险。

5、一切有价之物都少有价值。

6、人总是在逃避自我和寻找自我之间奔波。

7、造就伟人的,不是高尚感情的强度,而是高尚感情的持续时间。

8、人最可贵的不是他来自何处,而是要看他去向何方。

9、如果有人怀疑生命的价值,那么我们就必须怀疑他的智慧。

10、摧残激情就是摧残生命,使欲望得到升华才能防止欲望的泛滥。

11、历史没有正义,自然没有善。

12、人就像一条肮脏的河,为了接纳这条河,我必须是海。

13、人从不探究快乐的来源,只图保持快乐的现状;但人总是要追究痛苦地起因。痛苦远比快乐更容易使人感受。

14、爱真的是一种伟大的自私。

15、求知欲和贪婪都是一种贪得无厌的意志

16、一切能激发人欲望的美才是真正的美。

17、道德不过是一种保护弱者的工具,没有软弱就没有道德,现代人总认为保护弱者是一种进步,其实保护弱者是一种倒退!

18、如果猪知道自己的命运终将是被端上餐桌,他还会因为现在安逸的生活而感到幸福吗?生物必须被一种巨大的,无知的幸福笼罩着,才能得以保存和繁衍

19、真正有价值的行为都是无意识的,意识的存在只是为了阻碍无意识。

20、意志不能要求过去,因为时光无法倒流。

21、人只能从人的角度来解释这个世界,但要想完整的了解这个世界,一切存在都应该参与解释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