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勇敢的行者的博客

行世路,看风景,历人生。交流、分享、成长。如有侵权,告知即删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仲量联行:中国城市60强发布  

2015-04-14 10:18:19|  分类: 政经文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近日,国际知名房地产及投资管理服务机构仲联发布其综合研究报告《中国城市60强》,这个体系中,上海和北京作为“超一线”城市,广州和深圳作为“一线城市”,他们是评出60强的“基准”。山东有6个城市:青岛、济南、烟台、潍坊、威海、淄博入围,二线城市中青岛排名第一,济南排名第八。

中国城市60强发布 山东6城入围      济青跻身二线城市 - 老泉 - 把酒临风的博客

   报告对国内60强城市进行了1.5线城市、二线城市、三线增长型城市、三线新兴型城市、三线起步型城市进行了具体分类划分。仲量联行全球研究部总监柯志扬表示,中国城市60强是全球最具活力的房地产市场之一。

    商业地产在城市60强中发展潜力大

   这60个城市是仲量联行基于全国287个城市的数据选出的。仲量联行认为,尽管目前这些城市中都存在地产供过于求的局面,但未来在商业地产方面,特别是电子商务、物流仓储、甲级办公楼、零售商业和酒店等方面,这些城市的数据仍与美国等发达国家的城市有较大差距,因此仍将有很大的发展潜力。

   60强城市总人口近3亿,高于美国的城市总人口。在过去三年里,中国城市60强的消费阶层迅速扩张,年收入超过5000美元的人口数翻了一番,达到1.3亿。而中国城市60强的经济总量约8.6万亿美元,如果将其作为单一经济体来看,它堪称“世界第二大经济体”,占全球产出的9%,这些城市在未来10年内,预计对全球经济的贡献率将达15%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